数据驱动招聘效率和质量提升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11   信息来源:数据驱动招聘效率和质量提升研究报告   浏览次数:

在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会。要想在其中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创新、健康发展之路,人才是必不可少的重要资源。


放眼企业招聘,也正走向“无边界”化。招聘科技的应用正有效地推进用人经理与HR的招聘协同。也正是科技应用的革新,让企业开始审视:在招聘体系日渐完善、数字化投入升级的当下,企业的招聘效率,是否得到了真正有效的提升?能否让招聘工作更轻松,各环节的转化更显著,业务的用人需求能更快更好地得到满足?企业也正在用数字化的实现工具和生成数据尝试分析招聘过程中的挑战问题,从中更为客观、科学的分析和诊断原因,提出改善方案,真正做到利用数据的力量,提升招聘各关键环节的运营质量,让招聘工作迈向新的效率高度。


因此,人力资源智享会携手Bello倍罗于2022年开展了“数据分析提升招聘效率”研究,并从以下维度了解企业内真实的招聘管理现状,对标、诊断其正面临的挑战痛点,从专业客观角度给予相应的对标数据和解决方案,希望能更好地助力招聘人员的管理,使其开拓思路并借鉴。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