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体系打造”到“更新迭代”,内部讲师实践新趋势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07   信息来源:《从“体系打造”到“更新迭代”,内部讲师实践新趋势研究报告》   浏览次数:

数字化时代的来临、经济的下滑、激烈竞争的外部环境、反反复复的疫情环境这些无不在冲击着企业的业务形态、组织战略与决策,也同时影响着培训的开展。


在过去,线上化培训是少部分企业的选择,而现在更多是大部分企业的必选项。同时,企业也对于培训内容的干货程度、实用程度有了更高的要求。而不论是培训形式或是内容要求的改变都对于内部讲师团体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而更有一些企业对于内训师团队的定位已经发生了变化。


大家频繁提及,现在对于内部讲师能力要求更高,他们不止需要承担授课与新课开发的职责,还需要了解引导与教练技术,更好地开展共创式工作坊。而且也正是由于能力要求的不断变高,导致现行激励政策越发难以起到激励的作用。


但同时也有一些企业,内训师的整体定位并未发生改变。


本届报告以定位是否发生变化为着眼处,结合市场数据与专家洞察仔细剖析其各自背后的挑战问题与原因,并结合企业实践归纳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