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服务中心整体定位、工作重心与人才管理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10   信息来源:《共享服务中心整体定位、工作重心与人才管理研究报告》   浏览次数:


在外部环境变化越来越快,不确定性越来越强的背景下,企业对于敏捷响应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共享服务中心的成熟度越来越高,不少企业已步入共享服务中心2.0阶段,甚至部分企业开始进入3.0阶段。与此同时,人力资源三支柱原本的组织结构也在发生变化,例如BP与COE的合并、SSC与BP/COE更好的协同合作等。


在外部环境与内部组织的共同变化之下,共享服务中心的定位与工作重心必然会发生变化,这种变化导致了人员的角色与能力要求也随之发生改变。


因此,人力资源智享会携手中智关爱通开展了“共享服务中心整体定位、工作重心与人才管理”研究,并从以下维度了解共享服务中心整体定位、工作重心之变与人员能力要求、培养办法之变。从专业客观角度给予相应的对标数据和解决方案,希望能更好地助力共享服务中心人员的管理,使其开拓思路并借鉴。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