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6月深圳超级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智享会举办了在深圳的首场线下展示会,当天活动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前来参会。聆听来自天虹数科、虎彩集团、无限极、玛氏中国、中兴财经、梅特勒 托利多等来自不同行业薪酬福利资深人士及招聘任用专家带来优秀实践案例与切身经验。

前瞻性的讨论话题及丰富的会议内容,令参会者们记忆深刻。


Rewards 2022-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

在RUPT(急速Rapid、莫测Unpredictable、矛盾Paradoxical、缠结Tangled)时代下,企业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政策的调整、市场环境的变化、自身业务的转型等不同的场景都对组织和内部人才产生巨大影响,为了更好地吸引、激励和保留人才,企业开始追求敏捷、灵活的薪酬策略,重视关键人才的差异化激励,设计“有温度、可感知”的创新福利,增强人才粘性,提高员工满意度和敬业度,从而进一步提升组织有效性。让您从多个方位全面体验人力资源从业者的风采!





Acquisition 2022-中国招聘与任用展示会


在内外部招聘生态持续变革的动荡环境下,企业亟需审时度势,针对不同业务场景部署创新招聘战略,挖掘当下人才招聘模式痛点,全流程打造新兴招聘体系。
活动现场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的招聘专家结合企业实践,聚焦当下行业前沿热点,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以更加合规安全,高效创新的灵活用工方式做招聘实践!

现场,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带来优质解决方案。





HR们通过智享会的小程序参与了活动设置的抽奖互动环节,赢取了智享会准备的丰富线上学习资源,以及各种精美的幸运大奖。

智享会还汇总整理了本次活动的电子版学习资料,便于参会者进行会后学习、回去与同事分享

在此我们对每一位前来分享的嘉宾以及参会者们,表示最深的感谢!希望这此活动,能给各位带来不一样的实用干货与启发,敬请期待智享会在未来举办的精彩活动!






特别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Rewards 2022-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


Acquisition 2022-中国招聘与任用展示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