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深圳站】走进维谛技术有限公司---优秀人才管理实践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深圳】智享会携手深圳地区HR走进维谛交流与参观。活动现场由维谛的人力资源副总裁和学习与组织发展部总监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优秀人才管理实践分享“主题带来精彩分享。



关于维谛

维谛技术(Vertiv, NYSE: 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克服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 维谛技术(Vertiv)拥有约2万名员工,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



【探访回顾】

在本次为期半天的活动中,30余位来自人力资源行业的HR同仁们参与了此次企业探访活动。





进入分享环节,首先由维谛北亚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张先生带来,主题为维谛人力资源战略概览,张先生结合实际分享了维谛人力资源战略概览,分为愿景、价值观、使命、HR管理目标,介绍了维谛在全球建立了Vertiv文化来推动深入的可持续业务增长。

维谛北亚区学习与组织发展部总监秦女士带来第二个主题:维谛员工学习与发展体系,秦女士介绍了维谛基于客观情况和实际痛点的创新培训模式,如何在实践中取得了出色效果。强调了基于胜任力和业绩导向的企业学习与发展体系有助于将培训工作落到实处、达到预期目标。

                                                                               

【交流环节】

进入提问环节,维谛的各个负责人与台下的观众都进行了交流互动。参会观众的问题不断地细化,最后由各负责人从各自的工作范畴给出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维谛在茶歇环节中,还准备了精美的圣诞点心哦!



【颁奖环节】


分享结束后,智享会特别邀请来自伟创力人才发展部高级经理Leo作为参会代表向维谛颁发了“中国人力资源实践标杆企业”奖。



一个下午的时间,嘉宾们带来的分享对于参会的HR们来说具有借鉴意义,大家都受益颇丰。


在此,我们再次感谢维谛人力资源团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的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