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盛况】第二届中国灵活用工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22日,智享会第二届中国灵活用工大会在上海举办。来自北汽新能源、三菱重工海尔、拜耳中国、舍弗勒、中联律师事务所、上海保华律师事务所、绿城服务集团等等15+嘉宾现场带来了精彩的分享,活动吸引了各个模块的人力资源从业者前来参加。




第二届中国灵活用工大会

新形势下,传统单一的组织及用工形态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业务发展需求,面对更加激荡起伏的市场变化,以及“后疫情”经济的不确定性,企业用工模式正在经历一场更加敏捷、创新的变革。智享会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灵活用工的资深人力资源及法律专家,结合企业实践, 聚焦当下行业前沿热点,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更加合规安全,高效创新的灵活用工方式。



 



嘉宾结合实践案例和切身经验,为参会者们带来了具有参考性的内容分享。

 


 



现场多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为现场HR带来最新解决方案,带大家同时领略了最新的行业资讯!



 


 

HR们通过智享会的小程序参与了活动设置的抽奖互动环节,赢取了智享会准备的众多精美的幸运大奖。

 

 

参会者们还能轻松带走智享会准备的现场电子版学习资料,便于会后学习、与同事分享。

 



本次参与活动的参会者都受益颇丰!

 


 

我们对每一位带来精彩分享的嘉宾以及参会者们,表示最深的感谢!

 

 

 

敬请期待我们5月即将举办的精彩活动!

 

特别鸣谢

(排名不分先后)

第二届中国灵活用工大会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