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探访之北京站】走进蓝标——All in AI战略之下,人力资源管理的升级与变革

发布时间:2023-12-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221日,北京】我们邀请到蓝标数字人力资源总监为我们带来“All in AI 战略之下,人力资源管理的升级与变革”;蓝标集团人才发展总监为我们带来“蓝色光标年轻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等优秀实践分享,同时,对蓝标集团进行实地参观,带领大家体验蓝标的数字智能文化。

 


【关于蓝色光标】

蓝色光标是一家为企业智慧经营全面赋能的营销科技公司。蓝色光标及其旗下子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全案推广服务(数字营销、公共关系、活动管理等)、全案广告代理(数字广告投放、中国企业出海广告投放以及智能电视广告业务代理等)以及元宇宙相关业务(虚拟人、虚拟物品以及虚拟空间),服务内容涵盖营销传播整个产业链,以及基于营销科技的智慧经营服务,服务地域基本覆盖全球主要市场。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各大区域设有分支机构,并在北美、欧洲以及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拥有国际业务网络,集团现有员工2500余人,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

2023年4月,蓝色光标发布新的战略:AI²,即All in AI,全方位拥抱AIGC,与科技巨头联动,探索全新商业模式,借人工智能的颠覆浪潮,全力推动蓝色光标成为智能营销时代的领军企业。


【探访回顾】

此次探访活动,集合了近20位来各企业人力资源领域的HR同仁共同参与。





在正式分享前,由高级副总裁Wendy Qu进行致辞。




随后,由蓝标数字人力资源总监Jessie Liang分享: All in AI战略之下,人力资源管理的升级与变革。




短暂的茶歇过后,由蓝色光标的集团人才发展总监Nancy Li分享:蓝色光标年轻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




最后环节,各位HR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分享嘉宾展开交流探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蓝色光标,随后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让现场的HR参会者对于蓝色光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颁奖环节】

随着现场氛围的持续高涨,在众多人力资源同仁的见证下,智享会向蓝色光标颁发了“中国人力资源实践标杆企业”奖杯和证书。





嘉宾们的分享对于参会的HR们来说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与实践价值,大家都受益颇丰,希望在今后携手更多行业同仁,共同探讨人力资源管理的升级与变革。在此,我们再次感谢蓝色光标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同时也要感谢到场的HR小伙伴们对智享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暂无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条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