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北京超级大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智享会在北京举办了关于“薪酬福利主题”的大型活动,其包括:第二十七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第十八届中国薪酬福利年会。当天活动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前来参会。来自微软、宝洁、费森尤斯医疗、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博彦科技、科勒、雀巢、金风国际、蒙牛乳业等等知名企业的嘉宾分享了优秀实践案例与切身经验。


前瞻性的讨论话题及丰富的会议内容,令参会者们记忆深刻。


第二十七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

第二十七届中国薪酬福利展示会作为 2021 年北京首展,活动从薪酬体系优化、人力效能提升、关键人才激励与保留、高管长期激励、福利创新与体验提升等多角度进行剖析,带来全面而深入的案例分享,充分提升了员工的效能!现场更是邀请到30位行业大咖分享卓越实践。1天时间,满满干货,与您一同探讨薪酬福利的趋势和策略!





 


第十八届中国薪酬福利年会


在这个RUPT(急速(Rapid)、莫测(Unpredictable)、矛盾(Paradoxical)、缠结(Tangled))的时代下,如何设计灵活敏捷的薪酬福利体系,提升组织效能?哪些要变,哪些不变?如何进行有效的激励……

本次活动以“灵活敏捷 有效激励 提升效能”为主题,从响应变革,打造灵活的薪酬激励体系,提升效能,为绩效付薪,关键人才的激励,打造员工满意,有感知度的福利项目等多角度进行剖析,带来更加全面而深入的案例分享,使您在满足企业战略并控制成本的前提下,充分提升员工的效能!








HR们通过智享会的小程序参与了活动设置的抽奖互动环节,赢取了智享会准备的丰富线上学习资源,以及各种精美的幸运大奖。 


现场,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带来优质解决方案。





诸多焦点问题,经现场的分享与探讨,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思路。


我们对每一位前来分享的嘉宾以及参会者们,表示最深的感谢!

希望这此活动,能给各位带来不一样的实用干货与启发。



 
嘉宾们带来的落地、深入、务实的话题分享,让参会者感触颇深,收获颇丰。

感谢每一位带来分享的嘉宾!感谢每一位前来参与年会的参会者!





特别鸣谢

(排名不分先后)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