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专家团

在享问平台上我们召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力资源人士他们都在人力资源领域深耕多年不仅拥有丰厚的理论知识基础更拥有的实践经验且乐于分享与交流

为什么加入专家团

如果您是一位——HR高管
您可能已经工作几十年,对于日常工作得心应手。加入"享问"平台,您可以分享积累
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有需求的企业提升人力资源水平贡献一己之力。
同时,从中您可以收获到:

每月2-4小时灵活的咨询时间,时间自由支配 帮助有需要的企业解决问题,获得成就感 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实现自我专业价值

自由咨询顾问

您可能已经离开企业,目前正在某一人力资源领域潜心研究。加入"享问"平台,可以帮助您建立个人品牌,确保您在所钻研领域中有一定的曝光度。我们无意取代您现有的咨询项目,只是利用您每月1-2次的碎片时间为企业HR提供咨询服务,而您的高效服务也有可能会创造未来的业务线索。

HR服务机构的高管

您可能早已在人力资源领域树立起个人品牌,咨询经验丰富。入驻"享问"平台,可以帮助您降低原来的咨询高门槛,让您有机会与甲方客户直接面对面平等交流,挖掘潜在商机。

加入享问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

您的申请已成功提交

我们将于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