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形式:
面对面会谈/电话会议

咨询时长:
1.5小时/次

价格:
享问券1张

杨静

人力资源专家 | HRBP领域
工作地点:北京
专长领域:人力资源业务伙伴、人才管理、组织发展

专家介绍

行业经验

专业领域

工作经验:


杨静女士有20年世界500强外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经验。曾任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资深人力资源业务伙伴;ABB(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业务经理;艺龙旅行网战略人力资源伙伴;曾经在林德叉车,朗讯科技,联合国计划开发署担任人力资源管理岗位。


目前从事的工作:讲师,顾问及教练。


专长的领域:HRBP的能力建设项目;职业发展项目;领导力提升项目;组织发展项目


过往经历的项目:


·在公司内部担任HRBP角色时的项目:


- 销售之鹰领导力项目提升项目:业务增长快于管理能力提升的情形下,系列提升销售经理的领导力从而最终打造新的销售文化。
- 管培生人才造血项目:在人才紧缺和竞争的市场情况下打破固有人才培养的意识,为业务长期发展提供人才准备。
- 组织发展相关的变革项目:从个人,团队和组织发展的三个层面按照变革管理的流程和成功要素进行管理,从而达到组织健康发展的动态平衡中。


·在公司外部担任顾问角色时的项目:


- 人力资源转型期的团队合作项目:从业务经理内部客户的角度出发,对人力资源团队现状进行评估,并且通过团队教练和个体教练的方式促进人力资源转型期的团队合作。
- HRBP能力建设项目:通过公开课和内训课的方式支持HRBP提升相应的能力水平,更好地从人力资源管理的角度支持业务发展。
- 销售领导力教练项目:通过个体教练和团队教练的方式,支持销售经理领导力提升,支持整体业务效率改善。
- 年轻人才职业发展教练项目:通过个体教练和顾问结合的方式给予年轻高潜人才在职业发展方面提供支持。
- 敬业度提升组织有效性项目:在业务单元开展敬业度调查,从员工和经理的角度提升改善敬业度的项目。


擅长课题(*为推荐工作坊)

人才管理

组织发展

人力资源业务伙伴

专家故事


您好,欢迎申请加入智享会!期待智享会和您一起成长!

立即申请

会员登录

看不清?换一个

会员预约

看不清?换一个

非会员预约

看不清?换一个

您的申请已成功提交

我们将于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